纳税人送锦旗认可海兴地税征收分局优质服务

2016-07-23 15:29: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云
7月21日,沧州兴港会计事务所代表为海兴地税征收分局送来印有“高效廉洁 热情服务”的锦旗,对该局坚持需求导向、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加班加点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便民办税举措表示感谢。

纳税人赠送锦旗给海兴县地方税务局征收分局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7月21日,沧州兴港会计事务所代表为海兴地税征收分局送来印有“高效廉洁 热情服务”的锦旗,对该局坚持需求导向、主动提供延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加班加点为纳税人办理涉税事项的便民办税举措表示感谢。

    据悉,征管改革以来,征收分局全面承接纳税服务事项,强化全智能服务窗口建设,认真落实《纳税服务规范》和各项便民办税措施,苦练内功,简化流程,提高业务素质和办税效率,实行一站式办税服务,为纳税人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纳税服务,受到纳税人广泛表扬,营造了和谐融洽的征纳关系。

相关新闻

承德高新区国税:“纳税服务回访”受欢迎

2016-07-20 09:30:31

承德高新区国税局结合“问需求、优服务、促改革”专项活动,针对纳税人不同需求,创新思路,转变作风,建立纳税服务回访机制。

邯郸丛台区纳税服务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上线发布

2016-07-15 16:00:34

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于7月初正式发布,该影片由丛台区地税局历时10天拍摄完成,时长7分30秒,演员全部由该局干部扮演。目前,影片在腾讯视频发布后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点赞。

涉县地税局完善纳税人权益保护体系

2016-07-15 14:26:39

今年以来,为推进法治地税机关建设,促进征纳和谐,涉县地税局积极完善纳税人权益保护体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