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受灾群众转移安置有序进行

2016-07-24 09:06: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目前,邢台市对受灾转移人员进行了妥善安置,确保群众有水喝、有饭吃、有房住。

    7月21日,受灾群众在邢台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转移安置点领取晚饭。目前,邢台市对受灾转移人员进行了妥善安置,确保群众有水喝、有饭吃、有房住。 赵永辉 郝德明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邢台经济开发区安置点:母婴享受特殊照顾(图)

2016-07-24 04:48:43

洪水发生后,邢台市对转移人员进行了妥善安置,做到有水喝、有饭吃、有衣穿、有房住。

邢台:爱心物资送往安置点(图)

2016-07-22 19:46:30

连日来,邢台市爱心协会会员向各安置点捐赠了10000多件被褥及饮用水、食品等爱心物资。

邢台市疾控人员在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消毒杀虫(图)

2016-07-22 15:51:52

7月21日,邢台市疾控人员在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消毒杀虫。

直击邢台南和受灾与自救 多地停水停电 受灾群众已得安置

2016-07-22 10:14:35

在当地防汛抗洪指挥部的有力组织和诸多爱心人士的照顾下,目前受灾村民生活虽然仍有些许不便,但足可保证暂时无忧。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