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爱心物资送往安置点

2016-07-24 09:3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7月22日7时许,邢台市绿都驾校的工作人员将本单位员工及邢台市爱心协会捐赠的衣服、被褥等物品,分别送往邢台县和任县灾区群众安置点。

    7月22日7时许,邢台市绿都驾校的工作人员将本单位员工及邢台市爱心协会捐赠的衣服、被褥等物品,分别送往邢台县和任县灾区群众安置点。连日来,邢台市爱心协会会员向各安置点捐赠了10000多件被褥及饮用水、食品等爱心物资。 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 通讯员 田晓丽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爱心志愿者走进平山南营村送爱心物资

2016-07-15 15:31:54

南营村位于平山县西北部的山区,离山西盂县仅3公里。整个村庄坐落在山脚下,耕地稀少,且山路崎岖,交通不便,村内没有产业,村民靠那一亩三分地的收成生活。

爱心企业为市福利院捐赠3 万元爱心物资

2016-05-28 10:45:00

“感谢叔叔阿姨给我们送来的爱心物资,以后我们就有大电视看啦!”市福利院几名儿童欢呼雀跃起来。5 月27 日,百雀羚日用化学有限公司携手宽广控股集团组成的爱心团队来到承德市社会福利院,为这里的老人和孩子带来了价值3万元的爱心物资。

保定满城“微信爱心团”六千余元爱心物资温暖山里娃

2015-12-29 15:10:29

12月27日,冒着飘扬的雪花,保定市满城区自发组织的微信爱心团”将6400多元的爱心物资送到刘家台乡山区小学,并在车厂小学建起“爱心小饭桌”,为山里娃带去温暖。

藁城27位贫困老人获赠暖暖爱心物资

2015-12-07 10:43:16

昨日上午,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省会爱心志愿者和藁城区“月行一善”公益团体的成员们到藁城区看望了27位生活贫困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价值3000余元的羽绒服、棉被及粮油,购买这些物资的善款均来自省会市民的认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