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众志成城战洪水

2016-07-24 10:4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在洪涝灾害面前,河北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人民子弟兵奋勇当先,当地群众积极自救,出现了许多感人救灾场面,谱写了众志成城、共同抵御天灾的壮丽篇章。

    7月21日,驻石某部官兵在赞皇县槐河头道碾段500米溃坝处进行封堵。

    从7月18日开始,我省从西南向东北出现连续强降雨过程,尤其是石家庄、邢台、邯郸等中南部地区的强降雨造成了不同程度的洪涝灾害。全省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的要求和部署,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协调联动、有效应对,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作为重中之重,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科学有序展开。

    在洪涝灾害面前,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人民子弟兵奋勇当先,当地群众积极自救,出现了许多感人救灾场面,谱写了众志成城、共同抵御天灾的壮丽篇章。

    河北日报记者 贾恒 赵永辉 赵威 耿辉 通讯员 董永博 李青 霍红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心手相牵,凝聚抗灾救援最强力量

2016-06-25 15:28:34

一名在外务工的男子回村后紧紧抱住在风雹灾中受伤的母亲。新华社发消防战士展开救援。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吴胜摄救灾物资不断运抵灾区。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肖勇摄盐城市民踊跃献血。新华报业视觉中心记者万程鹏摄从现场救援到群众安置,从电力抢修到通信恢复,从医疗卫生到民政保障……极端天气灾害对阜宁、射阳造成重大影响,在省委、省政府领导下,我省充分调集各类资源,凝聚起抗灾救援的最强力量。

廊坊召开防汛抗洪和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7-23 13:51:25

7月22日下午,在收看收听全省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洪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廊坊市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廊坊市相关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