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安部推动含冷僻字身份证正常使用 这些冷僻字竟无人全认识

2016-07-24 18:03:03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王艳荣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暨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公安部日前召集工信部、人社部等7部委,推动姓名中含有冷僻字身份证在各用证部门特别是基层窗口单位全面正常使用。

相关新闻

公安部:推动姓名中含冷僻字身份证全面正常使用

2016-07-24 12:03:41

为解决办理户籍和居民身份证有关业务中遇到的姓名冷僻字等问题,公安部从2004年持续开展全面深入调研。

【小付帮办】石家庄本地户口办理护照只需携带个人身份证

2016-07-22 09:09:29

近日,有网友向《小付帮办》咨询:“我是石家庄人,想问一下,办理护照需要什么手续?去哪里办?周末可以办吗?”

“异地办理身份证”落地是一个样板

2016-07-14 09:24:43

自7月1日起,全国许多大城市都可以异地申请办理身份证有关业务了。这项政策,源于去年公安部印发的《关于建立居民身份证异地受理挂失申报和丢失招领制度的意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