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19轮:力帆半场1-0永昌

2016-07-24 22:09:31 来源:腾讯体育 责任编辑:聂书雪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点燃战火,重庆力帆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半场战罢力帆凭借费尔南多第5分钟创造的点球,由吉利奥蒂打破场上僵局,暂时1-0领先石家庄永昌。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19轮点燃战火,重庆力帆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半场战罢力帆凭借费尔南多第5分钟创造的点球,由吉利奥蒂打破场上僵局,暂时1-0领先石家庄永昌。

    第5分钟,力帆中场发动反击,费尔南多拿球突破了一名防守球员后进入禁区,在甩开赵荣亨后,费尔南多被赵荣亨从身后铲倒,裁判判罚点球。随后吉利奥蒂操刀点球,虽然关震判断对了皮球方向,也扑到了皮球,但吉利奥蒂的打门力量十足,关震无可奈何。1-0力帆主场取得领先。

    第12分钟,力帆再次后场发动长传,王栋的传球精准的找到了前场的费尔南多,后者高速带球在右路送出传中,皮球在小禁区处被防守球员解围。第20分钟,吕建军边路送出长传但马修斯插上速度偏慢,错过了好机会。

    第30分钟,永昌获得禁区前定位球,马修斯的打门被人墙挡出,随后再次补射又被人墙挡出。

    重庆力帆首发:

    门将:1-邓小飞;

    后卫:21-陈雷、4-罗歆、9-刘宇、30-谭望嵩;

    中场:14-郑又荣、25-彭欣力;

    中场:11-吴庆、6-王栋、32-费尔南多;

    前锋:33-吉利奥蒂;

    替补:5-隋东陆、7-冯劲、8-丁捷、15-米洛维奇、17-隋维杰、18-徐洋、22-崔永哲;

    石家庄永昌首发:

    门将:22-关震 ;

    后卫:25-糜昊伦、4-李超、14-赵荣亨、18-许博、24-吕建军;

    中场:26-孙昊晟、6-李春郁、10-鲁本、33-马修斯;

    前锋:16-门迪;

    替补:7-毛剑卿、11-黄世博、12-邵璞亮、13-冯绍顺、20-李凯、30-毛里西奥、35-李提香;

    黄牌:

    石家庄永昌:

    第5分钟 14-赵荣亨

相关新闻

石家庄永昌队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

2016-07-21 23:30:01

7月21日,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进行了第十八轮的比赛,坐镇主场石家庄裕彤国际体育中心的石家庄永昌队以2:1逆转战胜上海申花队,取得宝贵三分。

中超第17轮石家庄永昌客场平绿城止连败

2016-07-18 08:51:41

本场平局使永昌队止住四连败,目前积15分列中超积分榜第15位。7月21日,永昌队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申花队,24日将赴重庆挑战重庆力帆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