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滦县举办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

2016-07-25 08:58: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在滦县启幕,旨在进一步弘扬和发展滦河文化,增进滦河流域及京津冀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

    河北新闻网讯(李斌、海青)日前,首届“中国滦河杯”微电影节在滦县启幕,旨在进一步弘扬和发展滦河文化,增进滦河流域及京津冀地区文化交流与合作。

    本届微电影节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办。大赛紧扣“相约滦水畔、微影品乡愁”这一主题,以微电影(视频)为表现形式,以网络为主要传播平台,通过网络推广、综合评审等环节,评选出一批优秀微电影(视频)原创作品。大赛专门聘请了国内影视行业知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委,从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技术性四个方面,对各参赛影片进行严格评审,将最终评出最佳导演、最佳编剧、最佳男演员、最佳女演员、最佳摄影单项奖及单项奖提名奖、入围作品奖等多个奖项。

    目前,微电影节已吸引了来自京津冀地区的126支代表队参与,8月27日前参赛团队完成微电影拍摄工作,9月初集中综合评审,评选结果将在颁奖盛典暨影展活动启动仪式上公布。

相关新闻

市检察院选送微电影《即将批捕》获奖

2016-07-18 16:22:55

7月8日,在全国检察机关第二届微电影专题片展播活动优秀作品展播仪式上,由河北省保定市检察院选送的微电影《即将批捕》获“特别奖”,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张炜到会领奖。

2016年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大厂启动

2016-07-18 14:53:33

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由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CJ文化财团联合主办,是一项跨国界的文化公益项目,肩负着推动两国文化交流的使命。首届收集作品324件,第二届征集作品近600部。

丛台区地税局拍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上线发布

2016-07-15 17:30:03

日前,由丛台区地税局拍摄的微电影《我的兄弟是党员》正式上线发布。

巨鹿青年税官自拍规范执法微电影

2016-07-14 09:53:17

据悉,“微电影”也是“税收规范执法演示剧”,包括纳税服务、征收管理、税务稽查、执法过程全记录等4个方面,从执法流程、文书使用、文明用语、注意事项等进行规范演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