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太国际健康城项目落户涿鹿县

2016-07-25 09:00: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亚太国际健康城项目由北京信威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483亿元,是集医疗康复、研发培训、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居家养老、健康养生和休闲农业为一体的复合健康城。

    河北新闻网讯(李淑艳、郭颖辉、王雪威)7月16日,首届亚太国际健康城医疗产业合作发展及创新研讨会暨中关村熙睿心脑肿瘤精准医疗研究院——信威集团亚太国际健康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涿鹿县举行,这标志着涿鹿对接京津迈出了新步伐,该项目的落户,将成为张家口市大健康产业发展的强力引擎。

    据介绍,亚太国际健康城项目由北京信威集团投资建设,总投资483亿元,是集医疗康复、研发培训、生态文化、旅游度假、居家养老、健康养生和休闲农业为一体的复合健康城。项目将以桑干河为轴线,打造南北两岸新城及桑干河湿地风情文化景观带。其核心项目是亚太国际医院,将对接国内国际优质医疗资源,建设医养结合的高端养老医疗社区,计划于2019年全面建成。

    张家口市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和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冬奥会,张家口正被越来越多人了解和关注。在未来发展中,张家口提出了大健康产业发展战略,与北京市相关部门签订了一系列医疗卫生合作框架协议。此项目的签约,将为张家口探索出一种以大健康产业为龙头的复合型产业发展模式。

相关新闻

2016中国(秦皇岛)智慧健康城市大会岛举行

2016-06-16 10:34:21

2016年中国(秦皇岛)智慧健康城市大会暨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开业仪式于6月14日至16日在秦皇岛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石家庄召开“绿色、智慧、健康城市全球最佳实践研讨会”

2016-01-14 09:13:35

1月13日,石家庄市召开“绿色、智慧、健康城市全球最佳实践研讨会”,邀请全球绿色开发集团、香港侨福集团等9家全球知名企业高管,就绿色智慧城镇、海绵城市、真空城市垃圾等方面,分享了国内外最佳实践应用案例。

秦皇岛建“国际健康城”打造现代养生基地

2015-10-19 14:31:41

金色的沙滩,碧绿的海水,蓝天白云下的海岸森林……河北秦皇岛市将依托避暑胜地的天然优势条件,建设以休闲养生、健康养老、医疗卫生等功能为主体,具有滨海特色的“国际健康城”。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