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协同发展】三地划分6大区域防控林业有害生物

2016-07-25 09: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方案提出,将京津冀毗邻地区的51个县(市、区、单位)所辖区域分为6个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区域,即京津冀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京东片区、京南片区、京西片区、京北片区、津南片区和津北片区。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京津冀林业部门近日联合出台《京津冀协同发展毗邻地区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工作方案(试行)》。

    方案提出,将京津冀毗邻地区的51个县(市、区、单位)所辖区域分为6个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区域,即京津冀林业有害生物协同防控联动京东片区、京南片区、京西片区、京北片区、津南片区和津北片区。

相关新闻

京津冀协同发展背景下香河农业产业化发展调查

2016-06-29 15:05:31

京津冀签订《推进现代农业协同发展框架协议》之后。香河县作为环首都农业科技示范重点县之一,如何发挥好自身区位、生态、资源优势,做深做强现代农业这篇大文章,努力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抢占先机、赢取主动,成为摆在我们面前的一项重要课题。

京冀行业协会齐聚涞水 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

2016-07-04 10:09:48

6月29日,京冀行业协会走进华银集团活动在涞水新城举行。在先期对接、实地考察的基础上,来自北京、河北两地35家行业协会的会长、秘书长,围绕合力打造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转移的桥头堡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与会人员送信息、送政策、送服务、送项目,深受企业好评。

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 推进我省文化产业加快发展

2016-07-08 08:51:36

7月7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就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工作到廊坊市调研。她强调,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主动对接京津,借势借力助推我省文化产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率先突破推进会在张家口召开

2016-06-24 10:40:08

6月23日下午,京津冀协同发展生态率先突破推进会在张家口市召开。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谭光明、总经济师张鸿文及各司室负责同志,国家发改委、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出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