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秦皇岛燕大落幕

2016-07-25 09:24: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日前在燕山大学落下帷幕。本次年会,有全省2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会。

    燕山大学学生多个项目获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蔡常山 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首届河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日前在燕山大学落下帷幕。燕山大学学生表现突出,展板项目“适用于与人群近距离交互的涵道无人机”和论文“小型重载柔性六分力传感器的设计与研究”获得大会特等奖。

    年会入选优秀论文47项、展板53项、推介项目10项。最终年会评出特等奖10项,一等奖19项,二等奖19项,三等奖17项,优秀奖42项。通过参会代表的网络投票,共评选出6项“我最喜爱的项目”。

    本次年会,有全省20余所高校的200余名师生参会。

    本次年会主要目的是为大学生搭建创新创业交流与展示的平台,为高校搭建开展创新创业教育与训练工作的研讨交流平台,为企业拓展解决技术问题的渠道和搭建参与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舞台。

相关新闻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半决赛举行

2016-07-22 16:47:11

7月22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开幕式暨半决赛在沧州渤海新区举行。

河北60所高校共商大学生创新创业

2015-11-26 10:34:40

11月24日,河北省普通高等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推进会议在邯郸市举行,本次会议由河北省教育厅、邯郸市政府主办,来自全省60余家高校的代表交流创新经验。为鼓励大学生创新创业,丛台区在省教育厅支持下,启动了“一街三园”项目,邯郸创业街、大学生创业园、文化创意园、科技孵化园都向大学生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