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影专题展在北戴河同道电影坊开展

2016-07-25 09:26: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近日,中国电影专题展在北戴河同道电影坊开展,各种老剧照、胶片、道具等展品让观众体会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柏松 通讯员邵金霞、唐晓辉)近日,中国电影专题展在北戴河同道电影坊开展,各种老剧照、胶片、道具等展品让观众体会了中国电影的发展历程。

    此次展览由北京师范大学纪录片中心与中国电影博物馆联合举办,旨在让广大游客及市民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电影知识,感受中国电影文化,传播中国电影精神,不断提升北戴河夏季文化生活的多元化和高端性。展览展出了老电影剧照、老胶片、放映机、图文展板等物品百余件,从不同角度展示了中国电影发展成就。

相关新闻

2016年第三届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在大厂启动

2016-07-18 14:53:33

中韩青年梦享微电影展由中国韩国友好协会、中国友好和平发展基金会、CJ文化财团联合主办,是一项跨国界的文化公益项目,肩负着推动两国文化交流的使命。首届收集作品324件,第二届征集作品近600部。

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举行 金瀚周迅分获最佳男女主角奖

2016-01-12 10:29:15

近日,中国襄阳大学生微电影展在襄阳盛大举行,青年实力派演员金瀚凭借在电影《谁的青春不热血》中的出色表演荣获最佳男主角奖。

欧盟电影展发布会召开 邓家佳获封电影交流大使

2015-10-03 20:22:26

9月29日晚,第八届欧盟电影展开幕发布会在京召开,现场组委会为导演江平、王小帅、路阳、演员邓家佳颁发了“中欧电影文化交流形象大使”的荣誉。”  本届影展将有超过40部来自欧盟全部28个成员国的杰出电影在北京、成都、深圳和济南上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