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市集中治理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2016-07-25 09: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自即日起至10月底,衡水市将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治理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行动。并将依法依规对校外办班机构审查资格,规范现有办学机构的办学行为,取缔一批不具备资格的办学机构,查处在校外办学机构中兼职的公办教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路 通讯员杜俊颖)日前,笔者从衡水教育局获悉,自即日起至10月底,该市将在全市教育系统集中开展治理公办中小学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行动。并将依法依规对校外办班机构审查资格,规范现有办学机构的办学行为,取缔一批不具备资格的办学机构,查处在校外办学机构中兼职的公办教师。

    据了解,对于在职教师的有偿补课行为,该市将按照有关规定,视情节轻重,给以警告、记过、降低岗位等级直至开除处分。同时,该市教育部门将专门成立若干暗访组,针对在职教师有偿补课问题,深入学校和校外辅导机构暗访。通过调查走访学生和家长,摸排线索。对自查中零报告的县市区和学校重点督查。对自查没发现问题、被暗访组检查出问题的县市区、学校和教师严肃追责。

相关新闻

邱县打出“组合拳”从严整治教师有偿补课

2016-07-22 14:58:04

今年暑假,邱县教育体育局多措并举,打出“组合拳”,从严整治在职公办教师有偿补课,进一步规范学校办学行为和教师从教行为,取得明显成效。

邯郸整治在职教师有偿补课行为

2016-07-20 09:52:22

日前,邯郸市在职教师有偿补课专项整治行动启动,严禁中小学校组织学生集体补课、联合校外机构有偿补课、在职教师有偿补课等六种有偿补课行为的发生。

邯郸暗访在职教师有偿补课 监督举报电话公布

2016-07-14 11:09:54

对中小学校组织、要求学生集体补课等“六种”有偿补课行为进行查处,并设立监督举报电话0310—3019456、3086600。

河北省将建立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投诉举报平台

2016-07-05 08:31:38

省市县学校都将建立多种形式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投诉、举报平台,及时获取掌握信息动态,及时发现并纠正不良倾向和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