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华夏幸福2∶1胜亚泰止连败 永昌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

2016-07-25 09:28: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河北华夏幸福凭借新援阿洛伊西奥和董学升的进球,以2∶1战胜长春亚泰,结束5连败,以3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张晶)7月24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比赛中,河北华夏幸福坐镇秦皇岛奥体中心,凭借新援阿洛伊西奥和董学升的进球,以2∶1战胜长春亚泰,结束5连败,以33分排在积分榜第4位。

    赛后,华夏幸福主帅李铁表示:“队员在如此困难的情况下,领先、被扳平又反超,最终取得了胜利,我为队员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5连败是我从来没经历过的,这也将成为球员和我的一个宝贵经验。我们的外援都在康复中,年轻队员也在不断成长,相信球队会越来越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征)7月24日,在2016赛季中国足球超级联赛第19轮的比赛中,石家庄永昌队在客场0∶1不敌重庆力帆队,目前仍积18分,列积分榜倒数第二位。

    此前两队上半赛程首次交锋打成1∶1平,本场比赛永昌队携上轮主场胜上海申花之势,意在重庆客场带分而归。永昌与力帆队赛前相差3分,都处于保级区。

    本场失利,永昌队仍积18分,落后倒数第三名的山东鲁能2分。7月31日,永昌将在主场迎战河北华夏幸福。

相关新闻

中超河北双雄明晚同迎节点战 华夏幸福望终止连败

2016-07-23 15:39:15

明晚的中超第19轮,河北华夏幸福和石家庄永昌同时出战,而且都将迎来节点性的时刻——前者主场面对积分垫底的长春亚泰,这是终止5连败的绝佳时机;后者则客场挑战保级的主要对手之一重庆力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