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港区一社区开展“绘画美好生态环境”主题活动

2016-07-25 09:3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海港区铁路里社区开展了“绘画美好生态环境”主题绘画活动,组织社区小朋友到人民公园,用画笔描绘大自然,以此倡导社会公众关注生态,保护美丽家园。

    日前,海港区铁路里社区开展了“绘画美好生态环境”主题绘画活动,组织社区小朋友到人民公园,用画笔描绘大自然,以此倡导社会公众关注生态,保护美丽家园。图为美术教师指导小朋友绘画。 曹建雄摄

相关新闻

沧州市画家李维学石刻绘画展11日开展

2015-10-10 11:11:00

10月11日,沧州市画家李维学“丝路风情”石刻绘画展将在博物馆举行。本次展览为期15天,共展出绘画、石刻作品一百余幅,内含的戍边、御敌、屯垦、牧放、农桑等题材生动再现了古代丝绸之路人民的生活场景。

图书展 陶瓷展 绘画展 多项展览汇聚 “五一”小长假

2015-04-30 09:30:19

“五一”小长假翩然而至,记者从市图书馆、市美术馆等处获悉,节日期间,这些艺术场所都准备了图书展、陶瓷展、美术书法作品展等内容丰富的主题展览。

郑宏涛“桑梓情怀”花鸟绘画展在衡水市开展

2015-10-09 16:12:39

9月30日,郑宏涛“桑梓情怀”花鸟绘画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衡水新闻网-衡水日报讯(记者胡昕)9月30日,郑宏涛“桑梓情怀”花鸟绘画展,在衡水中国书画博物馆开展。据悉,此次画展由河北省文联、北京中国画院、北京市师白艺术研究所主办,展览时间为9月30日至10月7日。

艺术家用数字绘画展示奇幻天空

2015-01-17 17:30:47

Alex是一位通过数字化技术来创作风景画的艺术家,他采用模糊的艺术手法创作了很多超现实主义的作品,生动的色彩和自然风景想结合,展示给人们壮观的梦想世界。据悉,这位25岁的艺术家最擅长创作数字天空美景,观众会不知不觉被他带入另一个充满螺旋、多彩云朵的世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