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抚宁:乡土教材《美哉抚宁》进中小学校

2016-07-25 09:42: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美哉抚宁》一书近日被抚宁区教育局作为免费乡土教材引进全区中小学课堂,从而为学生了解家乡、认识家乡、热爱家乡提供了便利。

    河北新闻网讯(陈永存、张凯)《美哉抚宁》一书近日被抚宁区教育局作为免费乡土教材引进全区中小学课堂,从而为学生了解家乡、认识家乡、热爱家乡提供了便利。

    《美哉抚宁》由抚宁区政协原副主席李占义,历时9年跋涉一万余公里,在走遍抚宁山山水水和名胜古迹的基础上撰写而成。该书以家乡为题材,从山、海、长城三个视角,搭配大量实景图并以书法美文作释,再现了抚宁的秀美与多姿,为孩子们打开一扇了解乡史乡景、认识乡情乡俗的大门。

相关新闻

保定市文广新局打造学习教育“多彩课堂”

2016-07-23 10:55:24

7月22日,记者了解到,市文广新局紧紧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创新教育形式,突出行业特色,打造学习教育“多彩课堂”,引领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增强了学习教育的实效性和吸引力。

沧州市将建21个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站

2016-07-21 14:52:48

工作站的职责主要是加强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推进争创“零犯罪学校”活动深入发展,提高青少年法治意识,增强学法、懂法、遵法、守法自觉性,抓好《反家庭暴力法》的宣传和校园欺凌等问题的治理。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