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爱心小分队到饶阳革命老区送温暖(图)

2016-07-25 11:26: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40余人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了“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

    日前,衡水爱心小分队成员40余人来到革命老区饶阳县王同岳乡路同岳村,开展了“送政策、送科技、送文化、送健康、送温暖、送和谐”的“六送”活动。志愿者为村民进行义诊,献上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为贫困学子送上募捐到的书刊,为五保户、低保户、孤寡老人及村里评选出的好公婆、好媳妇、大孝子送上慰问品。图为志愿者为村民义诊。马路摄

相关新闻

“七一”前夕秦皇岛市领导深入基层走访慰问党员

2016-07-01 15:49:25

6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市领导薛永纯、邢留逮、杨长新、刘宝岐、陈书增、闫五一、靳术群、刘新宏、陈峰分赴各县区、相关市直单位,深入基层,对建国前入党的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