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党员志愿服务发挥模范作用

2016-07-25 10:09: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大一村在全镇率先成立了农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扶贫助困、义务保洁等志愿服务,目前志愿服务队已发展成员70多人,其中有30多名群众也加入进来。

宁晋:党员志愿服务发挥模范作用

    近日,宁晋县大陆村镇大一村党支部在志愿服务队优秀队员刘保彦家门口悬挂党员标志牌。 宁晋县通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践行“两学一做”,凝聚党员力量,展示党员形象,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大一村在全镇率先成立了农村党员志愿服务队,开展扶贫助困、义务保洁等志愿服务,目前志愿服务队已发展成员70多人,其中有30多名群众也加入进来。河北日报记者 赵永辉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河北党员志愿服务蓬勃开展:做志愿先锋 为党旗增辉

2016-07-09 09:11:02

石家庄市将每月第一个星期六定为“党员活动日”,组织全市113个市直党政机关及驻石央企、金融行业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100个社区,开展认亲结对、社区净化、美化环境等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党员志愿者义务修补城市路面

2016-07-07 17:56:22

石家庄石铜路交通学院附近道路由于大型车辆碾轧造成公路上出现了不少的坑洼路面,有的坑甚至导致一般的小型车辆无法通过,损坏夜间行驶的小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