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邑县鲍贤兰村为70岁以上老人集体祝寿(图)

2016-07-25 11:2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日前,武邑县清凉店镇鲍贤兰村举办第五届幸福老人集体祝寿会,为该村84位7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

武邑县清凉店镇鲍贤兰村举办第五届幸福老人集体祝寿会,为该村84位7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

    日前,武邑县清凉店镇鲍贤兰村举办第五届幸福老人集体祝寿会,为该村84位70岁以上老人过集体“生日”。老人们吃蛋糕、看节目、唠家常,都表示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图为村里的年轻媳妇们将切好的“生日”蛋糕分给寿星们。马路 张保卫摄

相关新闻

秦皇岛女子为父亲祝寿集70个赞 温情打动微信“小伙伴”

2016-03-10 16:24:06

3月6日晚,拖着一身疲惫回家的李女士,看到阳台上挂着洗好的衣服,前两天买的红辣椒也从厨房挪到阳台晾晒,她不由得心里一暖,“老爸来过。”

秦皇岛:百余村民为孤寡老人祝寿感动网友

2016-02-17 16:20:38

2月16日上午,百度抚宁贴吧的一则帖子引起记者注意。帖子称,抚宁台营扶岩沟香山100多人凑集资金为孤寡老人庆祝八十大寿。

唐山丰润百岁老人过生日80余名子孙祝寿

2015-01-26 16:42:06

1月24日中午,在100余名子孙和亲朋、村干部的祝福中,丰润区丰润镇偏峪村李久兰老人度过了百岁生日。”  寿宴开始前,大家把寿桃和蛋糕首先摆到桌上,细心的曾孙媳冯仙杰为李久兰老人戴上生日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