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兰围场首届国际旅游文化季启帷(图)

2016-07-25 15: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本届文化季共推出草原旗袍秀、烤全羊大赛、草原瑜伽表演、航空表演、歌舞音乐会、“百万游客游木兰”等十项活动。

木兰围场首届国际旅游文化季启帷

    7月24日上午,2016木兰围场首届国际旅游文化季暨金莲花艺术节在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季共推出草原旗袍秀、烤全羊大赛、草原瑜伽表演、航空表演、歌舞音乐会、“百万游客游木兰”等十项活动。作为承德国际旅游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该活动将通过宣传优美的生态旅游资源、浓郁的木兰秋狝文化、悠久的满蒙民俗风情,拓展客源市场,不断提高木兰围场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使木兰围场真正成为环京津最佳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生态示范区。据了解,今年的系列活动时间从7月一直持续到10月。其间,系列活动将为游客们奉上一道道色香味正的民族文化大餐。图为草原旗袍秀。燕赵都市报记者陈宝云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主打绿色牌

2015-08-18 08:54:46

走皇家御道,赏木兰风光。近日,“2015年木兰围场森林草原旅游文化节暨‘木兰宣言’环保行动”在围场塞罕坝国家森林公园启帷,游客代表、媒体代表等共同宣读了保护草原环境、自觉绿色出行的“木兰宣言”。

承德木兰围场长出北京“绿屏障”

2015-09-18 16:41:00

这片与黄沙形成鲜明对比的绿林,就是河北承德木兰围场国有林场管理局135万余亩的壮美林海。置身茂盛林场,木兰围场林管局书记曹运强拍拍一旁笔直高大的云杉一脸骄傲地说:“除了各类松木,云杉可谓是林场的‘骄子’。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