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起深圳—邯郸—哈尔滨航线将加密至每天一班

2016-07-25 18:3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8月7日起,邯郸机场决定将该航线由每周三班加密到每天一班。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陈正)7月24日,记者从邯郸机场获悉,2016年4月份开通的深圳—邯郸—哈尔滨航线开通3个月以来,社会反应良好,极大地方便了邯郸及周边市民前往深圳、哈尔滨两地的探亲、求学、商务和旅游的出行。8月7日起,邯郸机场决定将该航线由每周三班加密到每天一班。

    据介绍,由于前期受各种因素的制约,邯郸机场的深圳、哈尔滨航线每周只能运营2、4、6三班,广大市民要求加密该航线的呼声较高。为更好的方便市民出行,经邯郸机场多方协商、跑办,自2016年8月7日起,深圳—邯郸—哈尔滨航线将由目前的每周三班加密到每天一班,仍有东海航空公司执飞,机型为波音737-800,飞机可以乘坐180位旅客。

相关新闻

7月北戴河机场将新增深圳、郑州、长沙等航线

2016-07-17 21:52:23

7月17日,北戴河机场开通秦皇岛—深圳—郑州航线,在方便市民出行的同时吸引更多远程游客来秦皇岛观光度假。

张家口-石家庄-桂林航线正式开通

2016-07-13 18:43:31

7月12日13时04分,由桂林航空公司执飞的GT1027次航班平稳降落在张家口机场,标志着张家口-石家庄-桂林航线完成首飞,这不仅丰富了张家口至西南的航线市场,进一步完善了张家口机场的航线网络,同时对于促进张家口、桂林两地经济、商贸往来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