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北贾璧乡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图)

2016-07-25 23:00: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7.19”强降雨灾情以来,磁县北贾璧乡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
磁县北贾璧乡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磁县北贾璧乡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

    “7.19”强降雨灾情以来,磁县北贾璧乡党员干部群众不等不靠,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和灾后重建工作。北贾璧乡党委、政府统筹协调灾民安置,指导灾后重建;乡村干部及时协调交通部门抢先修通救灾路,转移安置受灾群众;各村党员群众遇灾后,积极用铲车、钩机、三马车、铁锨、镐、镢头、小推车等农具清垃圾、平整地面、垒院墙、修地堰,自发救灾,重建家园。 通讯员韩晓勇摄影报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石家庄各界积极行动全力以赴投入灾后重建(图)

2016-07-25 08:54:09

面对突如其来的强降雨造成的严重灾情,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紧急行动、全力应对,广大干部群众顽强拼搏、奋力抗灾,驻石部队、武警官兵不怕疲劳、奋战一线,最大限度地减轻了灾害损失,抢险救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全市各地生产自救重建家园工作已全面展开。

邢台大贤村洪灾后重建:疏通道路 灾后防疫

2016-07-24 20:45:44

经过前两天的紧急抢修之后,部分村民家中昨天下午就已经有了水、通了电,居民们的基本生活能够得到保障,面包、火腿、方便面、矿泉水救援物资也较充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