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到永年进行灾后义诊(图)

2016-07-26 00:00: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救护队13名成员,前往邯郸市永年县曲陌乡冯村进行灾后医疗救助。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到永年进行灾后义诊

    7月24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救护队13名成员前往邯郸市永年县进行灾后医疗救助,图为村民排队等待医生诊治。

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到永年进行灾后义诊

    7月24日,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救护队13名成员前往邯郸市永年县进行灾后医疗救助,图为医疗救护队专家上门为重症患者诊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西西)7月24日下午,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救护队13名成员,前往邯郸市永年县曲陌乡冯村进行灾后医疗救助。

    汽车艰难地行驶在弯曲、泥泞的乡间小道上,沿途庄稼几乎全部被泥浆覆盖。经过长时间的颠簸,河北工程大学附属医院医疗救护队终于来到地处洺河边上的冯村。因为停水停电,每个人都是汗流浃背。医疗救护队到达后迅速开展工作,专家们耐心地给村民进行诊疗。有些重症病人卧床不起,医疗救护队立即抽调几名专家到村民家里诊病,给病人制定诊疗方案。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民政部:华北东北黄淮强降雨已致289人死亡失踪

2016-07-25 20:37:57

记者25日从民政部获悉,18日—21日,华北、东北、黄淮部分地区出现的强降雨过程已导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辽宁、吉林、黑龙江、山东、河南10省(自治区、直辖市)1476.2万人受灾,164人死亡,125人失踪。

秦皇岛:发扬连续作战精神积极应对强降雨

2016-07-25 14:58:07

孟祥伟、张瑞书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目前应对强降雨采取的措施,与会同志对重点部位、重要位置的防汛抗洪进行了讨论研究。

24日夜间到25日夜间河北省有大范围较强降雨

2016-07-25 09:03:19

受冷空气和副高边缘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24日夜间到25日夜间,我省将再次迎来大范围较强降雨天气。为此,省气象台24日11时和16时两次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