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基地”落户唐县

2016-07-26 08: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河北省环保厅驻唐县上城口村扶贫工作组,与河北农业大学建立了共同开发扶贫的合作关系,河北农大确定协助工作组对村民开展种植、养殖、村域测绘规划、技术培训和指导等。在此基础上,河北农大和省环保厅决定在上城口村联合建立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基地。

    河北新闻网讯(李红叶、韩瀚)日前,河北农业大学、省环保厅在唐县倒马关乡上城口村举行仪式,共同为“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基地”揭牌。

    省环保厅驻唐县上城口村扶贫工作组,与河北农业大学建立了共同开发扶贫的合作关系,河北农大确定协助工作组对村民开展种植、养殖、村域测绘规划、技术培训和指导等。在此基础上,河北农大和省环保厅决定在上城口村联合建立李保国扶贫志愿服务基地。

    据了解,河北农大城建学院社会实践扶贫小分队由两名教师带队,带领不同专业的13名学生,已于7月9日进驻上城口村开展志愿服务。他们对全村整体情况进行测量,为村制订发展规划提供科学依据;与村15名小学生结对子,一带一扶牵手成长,向他们赠送《太行新愚公——李保国教授画报》以及书包、画笔、羽毛球等物品。

相关新闻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人民日报社作专场报告

2016-07-21 08:38:56

7月19日下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在人民日报社作专场报告。人民日报社总编辑李宝善与报社3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武邑:家乡人学习李保国精神全力推进脱贫攻坚

2016-07-20 19:27:57

连日来,作为李保国家乡的武邑人民深感骄傲和自豪,在武邑县掀起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批示精神、争做“保国式”优秀共产党员热潮,发扬“保国精神”,以人一之我百之的工作干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武邑县以多种形式开展向李保国学习活动

2016-07-12 11:29:04

连日来,衡水市武邑县“争做李保国式好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来自全县各个部门近40名参赛选手经过初赛、复赛后将展开激烈角逐。作为李保国家乡,该县各级党员干部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多种形式学习活动,激发党员干部把榜样的力量转化为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强大动力,人人争做李保国式的先进典型,让李保国精神在家乡发扬光大、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开创武邑全面脱贫奔小康的新局面。

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作报告

2016-07-09 08:45:28

本报讯(记者周洁)7月8日上午,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团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作专场报告。报告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6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报告。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出席报告会。报告会上,5位报告团成员依次上台,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这位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知识分子的优秀代表、太行山上的新愚公的动人事迹,生动再现了李保国的奋斗足迹和闪光历程。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