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竞秀区在农村建消费维权服务站

2016-07-26 09:08: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近日,保定市消协和竞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江城乡,将“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牌匾授给大夏天购物广场公司负责人,这也是该局首次在农村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

    河北新闻网讯(袁军、韩瀚、徐华)竞秀区江城乡的消费者今后遇到消费纠纷不用再拨12315了,可直接在该乡大夏天购物广场解决。

    近日,保定市消协和竞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江城乡,将“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牌匾授给大夏天购物广场公司负责人,这也是该局首次在农村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据了解,今年,该局将拓展消费维权服务站点建设,将其向乡镇、农村延伸,解决农村消费者投诉、咨询、维权不方便的问题。

相关新闻

邯郸曲周县工商局全面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打假行动

2016-04-08 10:38:09

近日,邯郸曲周县工商局全面开展重点领域消费维权打假护民生行动。

石家庄中院微博视频直播消费维权案引万余网友围观(图)

2016-03-16 19:59:31

石家庄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产品责任纠纷上诉案,并通过其官方微博对庭审进行了视频直播,引万余名网友在线围观。

廊坊消费维权数据分析出炉 微信购物成投诉热点

2016-03-16 16:18:23

日前,廊坊市工商局12315指挥中心发布《2015年度消费维权数据分析报告》,对去年消费者诉求总体情况、消费者咨询投诉举报情况、投诉举报热点分析及对策,进行了全面解读和分析研判。

邯郸馆陶“3.15”消费维权宣传服务队进乡村

2016-03-15 10:34:18

昨日,邯郸馆陶县工商部门组织“3.15”消费维权宣传服务队走进辖区乡村,为当地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消费维权、商品鉴别等服务,提高人民群众依法维权的意识和水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