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意中国·夏韵承德》大型朗诵音乐会举行

2016-07-26 09:2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近日,《诗意中国·夏韵承德》大型朗诵音乐会在承德剧场举行。整场演出分为《历史与回声》《胜利与曙光》《奋斗与希望》《光荣与梦想》4个篇章,共有23个节目,展示了承德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建成)近日,《诗意中国·夏韵承德》大型朗诵音乐会在承德剧场举行。

    《诗意中国》是央视新颖的品牌栏目,通过诗歌,讲述中国故事、凝聚中国力量、传递中国精神。《诗意中国·夏韵承德》大型朗诵音乐会是讲述承德故事的重要文化载体和对外宣传平台,也是央视百集精品诗歌文化专题节目《诗意中国》的重要组成部分。

    整场演出分为《历史与回声》《胜利与曙光》《奋斗与希望》《光荣与梦想》4个篇章,共有23个节目,展示了承德深厚的历史文化积淀。乔榛朗诵的《沁园春·雪》、于月仙表演的《咱们屯儿里的人》、克里木演唱的《我的母亲叫中国》、王静演唱的《我用歌声拥抱祖国》、殷之光表演的击鼓朗诵《七律·长征》等节目,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相关新闻

唱作才子程恢弘温暖献声 漫游敦南夏日光韵音乐会

2016-07-20 12:53:06

7月16日,唱作才子程恢弘受邀出席台北诚品书店漫游敦南夏日光韵音乐会

沧州爱心人士为肾病女童筹备音乐会

2016-07-14 09:25:53

餐厅老板免费提供场地,广告公司无偿印发门票,演员不计报酬参加演出,本周六一场由爱心人士筹备的特殊音乐会将在沧州市食点伴音乐餐吧举行。而这一切,只为救助一个名叫马佳蓉的患肾病的女童。

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2016-07-14 15:27:24

7月13日晚,“肖邦传奇·李云迪钢琴独奏音乐会”在国家大剧院举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