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市林业局四个技术救援小组奔赴一线

2016-07-26 09:55:00 来源:邢台日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7月24日,市林业局召开灾后林果技术指导调度会,组织技术人员,成立四个技术救援小组奔赴灾区,分片包干,指导林业企业、合作社及林农重点开展救灾减灾工作。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露橦 通讯员刘丽娟)7月24日,市林业局召开灾后林果技术指导调度会,组织技术人员,成立四个技术救援小组奔赴灾区,分片包干,指导林业企业、合作社及林农重点开展救灾减灾工作。及时在果树行间排沟,排除果园积水;结合翻地增施磷钾肥和有机肥,促进树势的恢复;喷施杀菌剂及保护药剂,防止病虫害流行。

    从市林业局获悉,截至7月23日14时,全市林业受灾面积43.68万亩,其中林木受灾16.92万亩,涉及889.15万株;苗木受灾1.27万亩,涉及1884.4万株;经济林受灾25.49万亩,综合落果率初步估计近10%。四个山区县市灾情最为严重。

相关新闻

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东汪村:党支部就要成为群众的主心骨!

2016-07-26 08:25:03

满街晾晒的被褥、衣物,墙壁上随处可见的水印……虽然肆虐的洪水给邢台市经济开发区东汪村留下了清晰的痕迹,但走进这个村子,你会发现,人们的脸上没有哀怨和悲戚,而是充满了昂扬的斗志和激情。“三箱方便面、两箱纯净水!签个名,按个手印。

邢台市疾控人员在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消毒杀虫(图)

2016-07-22 15:51:52

7月21日,邢台市疾控人员在经济开发区思源实验学校受灾群众安置点进行消毒杀虫。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