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宁举办2016国际牛仔节

2016-07-26 15:10:20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赵耀光
2016丰宁国际牛仔节是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知名的品牌马术活动,也是国内真正为马术爱好者举行的一场盛大的马术嘉年华。

    6公里小镇盛装巡游、20公里会长争霸赛、匈牙利皇家驭马表演、分牛赛、车马PK表演赛、绕桶王争霸赛,一幕幕精彩纷呈的表演,一场场激烈有趣的角逐,7月23日至24日在京北第一草原核心区——河北省丰宁满族自治县大滩镇全面举行。

    2016丰宁国际牛仔节是中国西部马术促进会知名的品牌马术活动,也是国内真正为马术爱好者举行的一场盛大的马术嘉年华。分牛赛是美国经典的牧牛类赛事,首次引进国内举办,其赛事集技术性和娱乐性为一体。匈牙利皇家驭马表演由吉尼斯世界纪录保持者家族成员欧洲知名驯马师进行,一人五马骑乘表演将活动推向高潮。摩托车与人马组合成为目前国内专业马术和摩托车跨界赛事的新宠。20公里会长争霸赛成为此次活动的亮点之一,吸引了全国各分会会长在此齐聚马背,共同参与这场盛大的马术活动。

    京北第一草原所在地大滩镇历史上是北方少数民族的天然牧场,有着优良的自然环境和悠久的养马历史术。近年来,这里已经初步形成了以马业为支柱的特色产业体系,现有马匹10000余匹,从业人员近5000人,每年吸引国内外骑马爱好者100多万人次,以马业为主的收入占总收入的60%。马业已经成为坝上人家庭生活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和脱贫致富的重要渠道。(刘海波 韩春明)

相关新闻

承德丰宁出台措施全力推进“五城联创”

2016-07-17 10:01:18

每天早晨到小川文化广场附近散步,已成为丰宁市民郭建臣雷打不动的习惯。近日他惊喜地发现,附近道路两侧的杂草和卫生死角的垃圾不见了;在北大桥路口红绿灯处电动车、三轮车司机以及锻炼的人都规矩了,不闯红灯了……

丰宁十项制度确保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2016-06-30 10:48:53

丰宁满族自治县在“转作风、优环境、促发展”活动中,着眼于长远长效,树立“有规矩才能成方圆”理念。建立十项制度营造敢为善为有为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干部队伍风清气正。

丰宁“十微”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6-28 08:42:01

丰宁满族自治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注重问题导向,采用“十微”举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查摆“微问题”。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