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打造“双创一条街” 为创业者构建四平台

2016-07-26 15:23: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沧州“双创一条街”位于沧州市西部新城北京路,东至迎宾大道,西接高铁西站,全长4.7公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缴阳 燕赵都市报记者李家伟)在“双创”大潮中,沧州市不断提升为创业者提供更好服务的能力。记者日前从沧州市运河区楼宇办获悉,位于该区北京路的沧州“双创一条街”正在紧锣密鼓地建设当中,并且已经有众多创业团队陆续入驻。据介绍,沧州“双创一条街”共有企业大厦19座,将为创业者构建四个平台。

    据介绍,沧州“双创一条街”位于沧州市西部新城北京路,东至迎宾大道,西接高铁西站,全长4.7公里。“双创一条街”共有企业总部大厦19座,占地300余亩,建筑面积达73.2万平方米,总投资约30亿元。其中管业大厦、渤海紫信、沧兴大厦、天成大厦等6个项目已竣工,其余项目中还有11个项目正在建设,预计年底前竣工使用。

    沧州“双创一条街”重点为创业者构建四个平台:一是构建京津产业转移的承接平台;二是构建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加速平台;三是构建大学生创业创新平台;四是构建多产业集群汇集的发展平台,金融、文化、通信、国际贸易等多产业集群发展。

    另据介绍,目前沧州“双创一条街”大运河众创空间、韩商国际大厦、中东贸易平台、“云众创空间”等项目进展顺利,其中大运河众创空间自2015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已有近百个项目正式签约入驻。

相关新闻

秦皇岛举办青年双创大赛 20个项目进决赛

2016-07-25 09:36:36

近日,秦皇岛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共有20个项目进入决赛。

保定青年“双创”大赛结束 16个项目获奖

2016-07-19 09:06:25

日前,2016年保定市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16个项目获奖。此次大赛报名的参赛项目有242个,其中生活性服务业类项目占到近一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