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情逆转!汪峰前妻葛荟婕涉毒 亲女儿陪章子怡很开心

2016-07-26 16: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章子怡身着黑色小晚礼,盘腿席地而坐。一手与大女儿小苹果亲密搭肩,不难看出母女俩状态都十分欢乐轻松。此前,汪峰前妻葛荟婕涉嫌吸毒,随后被行政拘留。

    7月26日,某杂志编辑在微博发布照片,称章子怡在洛杉矶复工拍摄大片,章子怡身着黑色小晚礼,盘腿席地而坐。一手与大女儿小苹果亲密搭肩,不难看出母女俩状态都十分欢乐轻松。产后低调复工的章子怡,颜值依旧美艳精致,眉宇间藏不住的笑靥如花。

    此前,汪峰前妻葛荟婕在医院就诊时,和其他患者家属发生口角继而动手,被警方带回派出所处理。在例行检查时,葛荟婕尿检呈阳性,涉嫌吸毒,随后被行政拘留。此前,葛荟婕曾多次公开炮轰汪峰章子怡,作为单身女子、且亲女儿叫了别人妈妈,博得众多网友同情,此次剧情好像大逆转。

    4月10日晚,章子怡和汪峰为女儿醒醒办百日宴,汪峰与前妻葛荟婕大女儿“小苹果”到场,并现场开心落泪叫了章子怡“妈妈”。葛荟婕随后发文:“我只是想知道我女儿在哭什么!”但不久后就被删除。时隔不久再发微博:“宝宝别哭,都是妈妈不好。”

    汪峰前妻葛荟婕疑与中性摄影师童梦相恋 两人晒相同照片

相关新闻

葛荟婕失联!汪峰前女友拍戏擅自离组 剧组解约

2016-06-22 09:01:14

昨日,《乌龙茬》剧组发声明称,葛荟婕在拍摄工作未完成且未经允许的情况下擅自离组失联。杭州天映表明葛荟婕的行为已经构成严重违约。

葛荟婕自曝已有恋人会订婚 否认骂汪峰是在炒作

2016-06-15 09:07:34

6月15日凌晨,葛荟婕再在网上发文炮轰旧爱汪峰,并称自己已有恋人,并会订婚,否认自己骂汪峰是在炒作,还称这是最后一次汪峰上头条的机会。

又开撕?葛荟婕咒骂汪峰:我唯一的愿望就是你快点死

2016-06-03 11:25:10

最近已经格外安静的葛荟婕今日突然在微博开炮,并毫不避讳地咒骂汪峰,称自己唯一的愿望就是他快点死,并在文末爆粗口。

红玫瑰大戒指!章子怡带汪峰上头条 葛荟婕很安静

2016-05-11 17:59:13

晒红玫瑰、对戒、甜蜜依偎......章子怡再次带着汪峰上了头条。

汪峰旧爱葛荟婕坦言不敢再爱:我吃了很大的教训

2016-03-03 09:05:00

此前,汪峰发文指责旧爱葛荟婕未能照顾好女儿,让两人纠纷暂告一段落。但昨日,女方连发多条微博,暗指因为汪峰现在都不敢大胆追求爱情,再度引发热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