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市联手13家金融机构开展战略合作

2016-07-26 16:20: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通过战略联手,政银双方将搭建起良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工作平台,也将有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功能区建设,确保保定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河北新闻网讯(英涛、金堂、徐华)7月21日,保定市与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等13家银行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涉及总谋划资金2300多亿元。

    保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地位日益凸显,特别是通过行政区划调整,拉开了大保定城市建设框架,各类城市建设项目纷纷启动,迫切需要各大金融机构鼎力支持。通过战略联手,政银双方将搭建起良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工作平台,也将有效助力京津冀协同发展中部核心功能区建设,确保保定城市建设和社会发展实现新突破。

相关新闻

保定市竞秀区在农村建消费维权服务站

2016-07-26 09:08:31

近日,保定市消协和竞秀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来到江城乡,将“消费维权服务站”的牌匾授给大夏天购物广场公司负责人,这也是该局首次在农村设立消费维权服务站。

保定西部山区:用白求恩足迹整合山水红色资源

2016-07-26 08:43:34

白求恩小镇、白求恩纪念园、白求恩大道……随着首届河北省旅游发展大会的临近,在保定西部山区的顺平、涞源、易县、唐县等交界处,一个以“红色豪情、绿色山水”为主题,以著名国际主义战士白求恩事迹和精神为主要内容的红色景区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