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美国低调复工曝工作照 女星产后身材大比拼

2016-07-26 18:33:50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耀光
章子怡身着黑色小晚礼,盘腿席地而坐十分接地气。一手竖起大拇指比赞,一手与大女儿小苹果亲密搭肩,不难看出母女俩状态都十分欢乐轻松。

章子怡美国低调复工

章子怡美国低调复工

    7月26日,某杂志编辑发布了一组工作照,称章子怡在洛杉矶复工拍摄大片,并晒出拍摄的幕后团队,正是章子怡的御用造型师唐毅和摄影大师冯海的黄金组合。章子怡身着黑色小晚礼,盘腿席地而坐十分接地气。一手竖起大拇指比赞,一手与大女儿小苹果亲密搭肩,不难看出母女俩状态都十分欢乐轻松。

相关新闻

章子怡洛杉矶秘密复工 继女“小苹果”到场打气

2016-07-26 17:11:46

章子怡去年12月为汪峰诞下女儿醒醒后,一直在家休养,不过章子怡天生爱演戏,近日她已静俏俏秘密复工,在洛杉矶为新片开工。

章子怡美国低调复工拍大片 与小苹果亲密搭肩

2016-07-26 11:35:28

7月24日,某杂志编辑在微博发布一组工作照,称章子怡在洛杉矶复工拍摄大片,并晒出拍摄的幕后团队。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