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场设老公寄存处好有才!网友哭诉:单身狗又躺枪了

2016-07-26 19: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郭凯
福建一商场开辟了“老公寄存处”,老公可以在此等待逛街的妻子,该寄存处还提供免费WIFI和手机充电口。

商场设老公寄存处好有才!网友哭诉:单身狗又躺枪了

    “商场设老公寄存处”成为近日网友关注的焦点。据报道,福建一商场开辟了“老公寄存处”,老公可以在此等待逛街的妻子,该寄存处还提供免费WIFI和手机充电口。

    对于“商场设老公寄存处”这种设计,众多网友纷纷表示好贴心,也有网友“哭诉”单身狗又躺枪了,又看到新的秀恩爱的方式了。(郭子)

相关新闻

520情人节还发短信祝福语?学习这些招数告别单身狗

2016-05-20 18:11:07

很多人都趁着这个浪漫的节日为自己的爱情再增添一些甜蜜的美好回忆。你知道情人节表白的法宝是什么吗?有了表白法宝,说不定就能轻松俘获她/他的心。

西安小伙辞职旅行找到外国女友 网友:单身狗又躺枪了

2016-04-29 18:19:45

西安小伙在27岁的时候选择了辞职旅游,不仅在国内旅游还到国外旅游,更让人羡慕的是走遍6大洲的他还在旅途中找到了另一个半——一位美国女孩,并将她带回家。

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主题曲MV甜蜜曝光虐死单身狗

2016-03-18 10:19:04

自从3月9日吴奇隆刘诗诗婚礼照片曝光,关于两人婚礼细节的传闻不断,有消息称两人婚礼将在巴厘岛举行。近日,由两人甜蜜对唱的婚礼主题曲《手牵手》发布了MV预告。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