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首家民间公益社团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成立

2016-07-27 10:28: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日前,廊坊市首家在民政局注册的民间公益社团组织——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欢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日前,廊坊市首家在民政局注册的民间公益社团组织——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

    据介绍,远山行爱心助学公益联盟是由心系公益、胸怀梦想、志同道合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团体共同自愿组成,是以帮扶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实现成才梦想为宗旨的非营利性公益社团组织。该组织以助学育人、点燃梦想、传递爱心为核心,以资助贫困学校、贫困学生为目标,对贫困地区中小学生实行精准帮扶、点对点救助。

    自2015年12月筹备以来,该联盟的志愿者已达200余人,组织公益助学行动7次,捐赠善款16.2万元,累计帮助贫困学生281人次,爱心足迹遍布西藏及我省保定承德张家口、文安等地。

相关新闻

“泰有爱公益跑”助学活动在西柏坡举行(图)

2016-07-21 09:13:20

7月16日上午,由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主办,河北省善行使者公益协会、泰康人寿石家庄中心支公司协办的主题为“泰有爱公益跑”的助学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举行。

Ansiqi安思奇助学慈善基金启动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2016-07-25 11:09:43

为响应国家提出“完善资助方式,实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全覆盖”的要求,为帮助更多有爱国情怀学子实现教育报国的中国梦,7月23日上午,石家庄市慈善总会、安思奇石家庄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在石家庄勒泰大厦安思齐公司总部共同举行了“Ansiqi安思奇助学慈善基金”授牌仪式,并同时启动Ansiqi安思奇慈善助学活动。

唐山“寒门学子进校园”慈善助学活动启动 报名开始

2016-07-20 17:11:17

申请救助的一本、二本新生和一本在校生,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12日,申请救助的专科新生,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6日。

承德福彩中心开展2016年爱心助学走访活动

2016-07-13 11:25:00

2016年6月30日,承德福彩中心携手承德银行、承德电视台民生直达栏目对县区贫困高考毕业生进行走访,共走访了4个提交了助学申请的贫困学子家庭,对他们的家庭情况进行了解核实。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