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永清县建立立体循环生态农业模式

2016-07-27 10: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艳荣
永清县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引种600亩大叶速生槐,以槐叶为饲料在林下养殖鸡鸭鹅等家禽,家禽粪便又作为速生槐肥料,形成立体循环生态农业模式。

    永清县别古庄村林鑫农民合作社引种600亩大叶速生槐,以槐叶为饲料在林下养殖鸡鸭鹅等家禽,家禽粪便又作为速生槐肥料,形成立体循环生态农业模式。目前,合作社共养殖家禽1万余只,亩均综合效益达5000元。 陈辉 于冀芳摄

相关新闻

唐丙元:建设生态农业 推动绿色发展

2016-06-03 08:46:08

生态友好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标志之一。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多次就加快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进行战略部署。

张家口:生态农业带动乡村旅游热(图)

2016-04-25 17:56:44

张家口市万全区紧密围绕全区乡村旅游发展目标,鼓励创建优秀旅游乡镇和品牌“农家乐”,壮大了旅游经济,带动农民就业和拓宽农民增收渠道。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