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集:加拿大华侨捐款修建家乡道路

2016-07-27 13:32: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张学勇原籍辛集市王口镇杨庄村,现为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总经理,省政府国际教育顾问、省侨联海外顾问。

 河北新闻网讯(杜京彧)日前,辛集市王口镇杨庄村70多名党员群众,自发来到村党员活动室,参加加拿大华侨张学勇先生向家乡美丽乡村建设捐款仪式。

张学勇原籍辛集市王口镇杨庄村,现为加拿大国际教育服务中心总经理,省政府国际教育顾问、省侨联海外顾问。多年来,张学勇热心公益事业,多次通过设在河北的分公司向省少年儿童基金会捐款,累计50余万元。这次捐款7.3万元,主要用于村里道路的改造。

相关新闻

社会各界捐款捐物支援邯郸武安市抢险救灾

2016-07-27 09:39:07

7月19日,武安遭遇特大暴雨,倒塌房屋3222间,被淹村庄170多个,农田受灾20余万亩,山体滑坡10多处,多条交通干线断交,数十家企业被水冲淹停产。

石家庄各界捐款捐物支援灾区 心手相连共建家园

2016-07-27 08:55:35

截至7月26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已将总计价值162.45万元的救灾款物下拨灾区,帮助当地群众抗灾重建。

邯郸市各界纷纷向灾区群众捐款捐物

2016-07-26 14:44:06

7月19日的特大暴雨使邯郸市磁县、涉县、峰峰、武安、永年、鸡泽等多地受灾严重。灾区群众的安危牵动着全市人民的心,连日来,全市各界积极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