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热土》出版发行

2016-07-27 13:39: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逐梦热土》分为崇本篇、励志篇、逐梦篇,图文并茂地宣传介绍了近年来辛集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

    河北新闻网讯(辛轩)近日,由辛集市文明办编辑的《逐梦热土——辛集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读本》一书出版发行。

    辛集市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抓手,制订规划,层层发动,在教育引导、舆论宣传、文化熏陶、实践养成、制度保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使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涌现出来大批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方面的先进典型。《逐梦热土》分为崇本篇、励志篇、逐梦篇,图文并茂地宣传介绍了近年来辛集各行各业涌现的先进典型。

相关新闻

国内首张可发声的信用卡今日发行

2016-07-21 16:13:17

7月21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滴滴联名信用卡。为了特别纪念和滴滴出行的本次合作,招商银行同期推出国内首款会发声的信用卡——招商银行滴滴声音卡。

纪念申冬奥成功一周年邮品将于31日发行

2016-07-25 16:56:21

为纪念京张携手申办2022年冬奥会成功一周年,张家口市邮政分公司将于7月31日发行《激情冰雪相约2022》纪念银章和《大境门》邮票。

北京发行京津冀亲子游年票 包含十余家河北景区

2016-07-18 09:05:30

日前,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组织,以倡导亲子互动、增进家庭和谐为目标的《2016—2017北京亲子年票京津冀跨年版》在北京首发。该年票通过网络和实体店两种途径发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