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30万元救灾物资捐助家乡

2016-07-27 14:40: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聂书雪
王宝强30万元救灾物资捐助家乡7月26日17时许,记者联系上王宝强的哥哥王建永,他正在南和县民政局卸救灾物资。“宝强现在河南拍电影,整个剧组都在忙,但他时刻惦记着家乡。”

王宝强哥哥王建永和村民一起救灾。

    河北新闻网讯(燕赵都市报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袁亚朋)7月26日上午,来自北京的3辆大卡车开进邢台市开发区大贤村。16时,另有3辆满载凉席、毛巾被、枕套的大货车也如期抵达南和县民政局。6辆货车,近30万元物资,饱含了南和籍演员王宝强心系家乡的那份爱。

    7月26日17时许,记者联系上王宝强的哥哥王建永,他正在南和县民政局卸救灾物资。“宝强现在河南拍电影,整个剧组都在忙,但他时刻惦记着家乡。”据王建永介绍,邢台遭遇强降雨第一天,他就将家乡情况告诉了王宝强。王建永说,王宝强在外工作再忙,每天都会通过微信、电话联系,关心家乡受灾情况,时刻惦记着家乡。

    “宝强25日派人在北京紧张筹备了一整天。”王建永说,得知家乡受灾后,王宝强与王建永沟通后,了解到部分村民晚上睡觉无被褥的情况,立刻让人直接从北京厂家花费30万元,筹备了3000套全新的被子、枕头和凉席,其中,1500套赈济邢台市高开区大贤村村民,另1500套分发于南和县贾宋镇等受灾较重的乡镇村庄。

    据王建永讲,王宝强托自己向家乡父老捎句话,他虽远在他乡,但心系家乡,希望乡亲们坚强团结起来,共渡难关。

    记者在王宝强微博中看到,“得知家乡被洪水淹没损失惨重无心工作,哥哥也在抗洪救灾一线中,我心里一直牵挂家乡的安全,并希望大家多关注家乡邢台重灾区,帮助大家一起共渡难关,我代表父老乡亲谢谢大家!”王宝强的这一举动,让无数网友为其点赞。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妇产医院为赞皇县捐助救灾物品(图)

2016-07-26 23:10:22

,石家庄妇产医院(石家庄市第四医院)一行8人,为灾区群众送来灾后急需的药品、食品、水等基本生活必需品,总价值10万元。

爱奉献情暖人间 心未来心系灾区赴一线进行捐助

2016-07-26 15:46:32

当灾区群众身陷困境的时候,心未来人伸出援手,捧出爱心,雪中送炭。在危难面前,心未来平台心系苍生幸福心系民族未来大爱无疆的精神更加凸显。

邢台市各界迅速行动踊跃向灾区捐助

2016-07-26 10:28:06

面对此灾情,全市社会各界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中华民族优良传统,心系灾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渡难关。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