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间群众全力加固子牙新河左堤

2016-07-27 17:06: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浩天
7月26日,河间市对子牙新河左堤开始开展防洪备土行动,同时对险工段、隐患点进行加固,并设专人重点把守,以防出现险情。

行别营乡西文庄抗洪抢险队

    河北新闻网讯(张海健 魏诗雯)7月26日,河间市对子牙新河左堤开始开展防洪备土行动,同时对险工段、隐患点进行加固,并设专人重点把守,以防出现险情。

    据了解,河间市地处行洪主通道子牙新河沿岸,行洪任务艰巨。为确保抗洪抢险任务完成,市防汛抗旱指挥部邀请水利专家制定了科学的抗洪抢险方案,并启动应急预案,成立抗洪抢险队伍,组织11个乡镇、1.1万名干部群众和专业技术人员,对子牙新河的子埝子堤、道口、豁口、滩地退水闸进行加固和封堵。并对沿河桥梁、路口实行交通管制。

    为保证各乡镇人员上堤备土工作顺利,缓解备土作业的大型作业车往来穿梭带来的交通压力,新保沧路子牙河大桥卡点增配了8名警力。一组警力对大堤上六个口实行交通管制,一组警力进行巡查,疏导交通。同时,增派一组事故民警,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目前,各相关单位合力攻坚,扎实开展工作,反复对全长55.25公里的子牙新河两堤进行巡查,并对全长27.06公里的子埝进行了加固。沙河桥、故仙等11个乡镇共出动人员1.1万人、挖掘机13台,渣土车338辆上堤备土,截至当天中午已完成备土1.3万方,并于第二天上午组织沿河4乡镇按500米一个汛铺,在子牙新河左大堤搭建汛铺约54个,每汛铺30人,并安排防守人员驻堤把守。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河间瀛秀园社区支行和红盾社区支行联合举办父亲节徒步旅行活动

2016-06-24 15:42:24

2016年6月19日,民生银行河间瀛秀园社区支行与红盾社区支行联合举办以“相约619 感恩父亲节 健康徒步行”为主题的父亲节徒步旅行活动。

河间大鼓技艺濒临失传 50余农民鼓手整理248套濒危鼓谱

2016-06-21 15:18:43

河间大鼓因其体大而得名,又因套路多、鼓声响、鼓艺高、技巧多变、气势雄壮、场面壮观、可欣赏性强而闻名,是我国民族音乐中的奇葩。2006年,河间大鼓更是被列入河北省第一批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河间地税局开展“微服务”实现“指尖办税”

2016-06-20 09:17:37

为满足纳税人涉税需求,日前,河北省河间市地税局开展“微服务”实现了“指尖办税”。

民生银行沧州河间旺佳华庭社区支行举办观看动画片活动

2016-06-13 10:51:40

为建立客户群,拉近民生银行与客户的距离,近日,民生银行河间华庭旺佳社区支行利用晚上时间举办免费观影活动,为社区小朋友们播放动画片,吸引了众多孩子家长走入旺佳华庭社区支行。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