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心如霍建华婚礼拒赞助 刘诗诗杨幂高圆圆礼金曝光

2016-07-27 18:2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侯猛
林心如将于31日与霍建华在巴厘岛举行婚礼,近日小两口飞到当地拍婚纱照,喜帖也紧接着曝光,2人排开繁忙工作共同为终身大事尽心力,还去知名品牌挑礼服,却传出她拒绝了该品牌的赞助,打算都自己掏钱,相关的婚礼细节也跟着曝光。

黄晓明baby梦幻婚礼豪请娱乐圈半壁江山大摆筵席。据悉教主准备了四个保险箱装礼金。

相关新闻

大婚前:霍建华献上直播处女秀 林心如自掏腰包买礼服

2016-07-27 16:51:14

近日,霍建华在婚礼前夕献出了直播首秀与网友进行互动,霍建华虽然是首次参加直播,但却丝毫没表现出紧张。

林心如绝美婚纱疑曝光 设计师晒出手绘图(图)

2016-07-26 10:20:09

林心如日前曾到巴黎欣赏大陆设计师兰玉时装秀,而本月底她与霍建华将举办世纪婚礼,25日中国设计师兰玉就在微博上传了婚纱设计手稿并写着“To 林小姐”,引来网友猜测。

得霍家人心!霍建华兄长喜喊林心如“弟妹”

2016-07-26 09:07:33

近日访问霍建华哥哥,他称呼林心如“弟妹”,更认定“她就是家人”,林心如已经获得霍家人的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