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交通部门新抢通国道107线等4条干线公路

2016-07-27 19:59: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截至7月27日17时,经过交通部门的艰苦作战,河北省新抢通4条干线公路,分别是:石家庄市辖区内的国道207线、国道107线、省道正南线,邢台市辖区内的省道邢临线。
河北交通部门新抢通国道107线等4条干线公路

7月27日,平山县国道207线会口桥基本完成抢修。孔思远摄

河北交通部门新抢通国道107线等4条干线公路

    京昆高速石太段K306处附近路段被暴雨冲毁,目前正在进行挡墙浇筑作业。孔思远摄

    河北新闻网7月27日讯(记者孔思远、张岩)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截至今天17时,经过交通部门的艰苦作战,河北省新抢通4条干线公路,分别是:石家庄市辖区内的国道207线、国道107线、省道正南线,邢台市辖区内的省道邢临线。

    4条干线公路尚未抢通

    受近期持续强降雨影响,普通干线公路方面,石家庄、邢台、邯郸市共断交36条段,目前已抢通32条段,尚未抢通的4条段分别是:石家庄市辖区内的省道京赞线,邢台市辖区内的省道邢和线、省道南石线,邯郸市辖区内的省道平涉线。此外,廊坊市辖区内的京台高速东安庄连接线目前也尚未抢通。

    农村公路方面,河北省因道路水毁造成的断交村共计1432个,已抢通1303个,还剩129个未通。其中,石家庄市28个村未通,含平山县2个、井陉县23个、灵寿县3个,邢台市66个村未通,含邢台县48个、内丘县5个,沙河市13个,邯郸市涉县3个村未通,秦皇岛市青龙满族自治县32个村未通。

    京昆高速石太段即将实现借路双向通行

    高速公路方面,京昆高速石太段因受灾严重,西柏坡互通至冀晋界双向封闭,正在全力抢修中。今天上午,记者在京昆高速石太段K306处附近看到,该路段约260米的路基被冲毁,车辆无法通行。据河北冀通路桥建设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技术负责人李敬树介绍,该路段于7月19日被冲毁,发现险情后,立即进行了断交处理。据石家庄市京昆高速公路石太管理处党办室主任王建勋介绍,除了此处险情外,京昆高速石太段主体路基严重损毁3段,辛庄互通连接线冲毁5段,冲毁路基141080方,冲毁路面14300平方米,冲毁涵洞1道,边坡塌方18处。南防口收费站、井陉矿区收费站收费系统损毁严重。

    7月20日雨停后,交通部门迅速组织专家勘探现场,制定抢修方案,7月21日起,陆续调集大型设备300余台套、800余名施工人员进行24小时不间断恢复抢修。截至目前,清淤工作已经完成,塌方路段的挡墙浇筑正在进行中,即将实现借路双向通行。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黄骅老205国道8座桥梁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图)

2016-07-21 20:24:47

近日,黄骅老205国道羊三木至齐家务段齐家务桥正式竣工通车,标志着老205国道8座桥梁改造工程全部竣工通车,大大改善了沿线近20个村庄群众的出行环境。

石济客专跨307国道桥合龙 2017年正式开通运营

2016-07-19 08:41:49

7月18日,石济客专跨307国道连续梁合龙。按照计划,石济客专将于2017年正式开通运营。

人民日报评论员:坚持中国道路 推进改革开放

2016-07-04 11:38:05

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就必须坚定“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道路,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