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齐刘海造型被吐槽“老气” 这些女星还是放弃齐刘海吧!

2016-07-27 20:16:19 来源:河北新闻网综合 责任编辑:孙明霞
上周,《我们来了》第二季正式与观众见面,除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这几位大咖让大家直呼看得过瘾外,陈乔恩、谢娜、江一燕等年轻一代的女演员的互动也颇受关注。但是,对于“笑点担当”谢娜的齐刘海遭到了众网友的一致吐槽。

    河北新闻网讯(玉鱼)上周,《我们来了》第二季正式与观众见面,除了赵雅芝、刘嘉玲、莫文蔚这几位大咖让大家直呼看得过瘾外,陈乔恩、谢娜、江一燕等年轻一代的女演员的互动也颇受关注。但是,对于“笑点担当”谢娜的齐刘海遭到了众网友的一致吐槽。“太老气!”“土气!”

相关新闻

《快本》朱亚文谢娜三度搭档 护队友展爆棚行动力

2016-07-04 11:38:41

上周六晚,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播出最新一期《回到过去》。电影《陆垚知马俐》剧组主创包贝尔、宋佳、朱亚文、焦俊艳合体亮相

再破怀孕传闻!谢娜晒仰卧起坐打拳照变女汉子

2016-07-04 08:45:49

7月3日,谢娜扎着马尾,一身运动装,一边做仰卧起坐一边还和教练打拳,非常的拼,十足女汉子一枚。 此段视频再次打破近日所传怀孕传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