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人父子爱心卖唱助学 秦皇岛北戴河区城管人性化执法

2016-07-27 21:27: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来自江西九江的万长江父子将一面绣着“人性化服务 执法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感谢城管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的帮助。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宁)近日,来自江西九江的万长江父子将一面绣着“人性化服务 执法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感谢城管工作人员为他们提供的帮助。

    万长江父子是流浪歌手,以街头演艺为生。几天前父子俩来到秦皇岛市北戴河区红石路片区演出。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城管队员在执法中了解到,万长江的儿子万仁救是一名盲人,为了治眼睛,父子俩辗转多地,边唱歌边寻医。期间父子俩得到了许多好心人帮助,于是他们开始回馈社会,将赚的钱捐助给上不起学的孩子,听闻北戴河暑期游客众多,于是来此演出赚钱。

    按照北戴河区统一要求,禁止流浪歌手街头演艺。北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委查找确认了关于万仁救爱心捐助的新闻报道后,破例允许他们在街头演艺,并提供合适位置。同时,通知片区城管队员在日常执法中对万长江父子多加照顾,帮助他们顺利完成爱心之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