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一名记者汇聚力量为灾区献爱心(图)

2016-07-27 22:40: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27日上午,30辆越野车载满救灾物资开进荆蒲兰村,牧马人车友爱心车队、石家庄市公交公司58路路队等单位和爱心组织的志愿者们把救灾物资送给了受灾群众,汇聚的爱心力量让这个刚刚经历水灾的山村多了一份重建美好家园的温暖和希望。

石家庄一名记者汇聚力量为灾区献爱心

    7月27日,井陉矿区荆蒲兰村,董永博和其他爱心人士一起为受灾群众送去矿泉水、方便面、食用油、蔬菜等物资。董永博是一名石家庄的媒体记者,连续数日的灾区实地采访刚告一段落,他就召集了身边的亲人、朋友、同事等一起赶赴灾区,把筹集到的救灾物资送给受灾群众。27日上午,30辆越野车载满救灾物资开进荆蒲兰村,牧马人车友爱心车队、石家庄市公交公司58路路队等单位和爱心组织的志愿者们把救灾物资送给了受灾群众,汇聚的爱心力量让这个刚刚经历水灾的山村多了一份重建美好家园的温暖和希望。 河北日报记者赵威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邯郸市志愿者赴灾区开展心理辅导

2016-07-27 14:51:17

7月26日,团市委紧急联系首批心理服务青年志愿者前往鸡泽灾区,为受灾群众、当地志愿者进行心理辅导培训,帮助灾区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儿童尽快消除水灾带来的心理创伤,恢复正常生产生活。

石家庄:爱心汇集助力灾区重建

2016-07-27 09:24:57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连日来,社会各方的救援力量千里驰援,为石家庄井陉、平山、赞皇等严重受灾的地区送去大量爱心物资,帮助群众早日重建家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