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鸡泽县开展生产自救(图)

2016-07-28 08:33: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7月19日,由于洺河洪水和近期强降雨,邯郸市鸡泽县7个乡镇125个村庄受灾。连日来,在各界救援力量的帮助下,受灾群众正全力以赴开展灾后生产自救,最大程度减少洪灾对工业、农业、商贸服务业造成的损失。

    7月26日,在邯郸市鸡泽县双塔镇西双塔村,武警邯郸市支队官兵在打捞被洪水淹没的死鸡。

    7月19日,由于洺河洪水和近期强降雨,邯郸市鸡泽县7个乡镇125个村庄受灾。连日来,在各界救援力量的帮助下,受灾群众正全力以赴开展灾后生产自救,最大程度减少洪灾对工业、农业、商贸服务业造成的损失。郝群英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一个水文工作者的防汛日记:暴雨中的“听雨者”

2016-07-27 23:16:58

我是廊坊市水文水资源勘测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工作以来,很多朋友都问我:“你们水文工作主要干什么?”我告诉他们,我们主要监测河流、湖泊的水量、水质等水文要素,是水利行业的尖兵和“耳目”。

饶阳社会各界团结一心防汛抗汛

2016-07-27 20:17:28

汛情产生以来,饶阳充分发扬老区“组织起来”的精神,四大战区迅速行动部署,社会各界自发组织投入到防汛抗洪工作中,大灾面前风雨同舟共度难关。

唐山市领导赴迁安督导检查尾矿库防汛工作

2016-07-27 17:06:28

本报讯(记者王昊)7月26日下午,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冲率领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赴迁安督导检查尾矿库防汛工作。陈冲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迁安市隆宇工贸庙岭沟一车间尾矿库、马兰庄镇南山铁矿已闭库尾矿库,还对相关单位的防汛组织机构、物资储备、教育培训、隐患排查、防汛设施、应急救援演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认真听取了迁安市关于尾矿库防汛度汛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杨慧检查指导衡水市滹沱河防汛工作

2016-07-27 16:02:27

7月23日下午,衡水市长杨慧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滹沱河沿线饶阳县、安平县的险工险段,检查指导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衡水市领导杨士坤、程蔚青一同参加。

唐县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

2016-07-27 15:57:42

7月25日,唐县水利局联合西大洋水库管理处共同举行防汛抢险应急演练,以提高防汛抢险队快速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