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机场“空铁联运” 沧州乘客更加方便

2016-07-28 16:03:00 来源:沧州晚报 责任编辑:聂书雪
天津机场“空铁联运4.0”服务推介会7月26日在沧召开,狮城百姓可以享受到更优质方便的服务。

    沧州晚报讯 天津机场“空铁联运4.0”服务推介会7月26日在沧召开,狮城百姓可以享受到更优质方便的服务。

    据悉,天津机场“空铁联运”至今已成功转型升级4个版本,受到了狮城人民广泛好评。从今年7月1日起,“空铁联运”正式升级为4.0时代,由原来的为沧州方向乘客报销高铁票,升级为更为优质的服务。沧州方向乘客可凭借身份证、火车票及登机牌享受贵宾优惠、专属流程、休闲娱乐、旅客班车、酒店预订五类服务,其中包括头等舱休息室3小时、接送机、免费寄存等,也可凭相关证件领取餐饮、住宿等优惠券。

相关新闻

廊坊安次区优化基层医疗服务方便群众看病

2016-07-27 10:26:32

今年以来,安次区坚持把发展医疗卫生事业作为一项重要民生工程,不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力度,采取多项措施全力优化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方便了广大群众看病就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