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晋组建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

2016-07-28 21:45: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宁晋县组建了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分赴受灾严重的河渠镇、北河庄镇、耿庄桥镇、北鱼乡等地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亮)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宁晋县第一时间组织各县直单位40周岁以下男性党员干部和非滞洪区乡镇年富力强、熟悉水性的男性党员干部800余人,组建了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分赴受灾严重的河渠镇、北河庄镇、耿庄桥镇、北鱼乡等地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由宁晋县市场监管局、国土局、规划局组成的突击队,深入耿庄桥镇25个村开展群众疏散转移工作,共疏散群众1670余人;由宁晋县教育局、安监局、法院、财政局、纪委、发改局组成的突击队,赴耿庄桥镇执行护堤抢险任务,填装沙袋2300余袋,加固澧河河堤200余米,妥善处理了2处渗水孔洞;贾家口镇突击队驰援北鱼乡封堵泜河郭家台段决口,共填装运送沙袋10000余袋,打入木桩1000余根,推动了近30米宽的决口顺利合龙;大陆村镇突击队赶赴河渠镇开展救灾工作,30名党员干部不顾个人安危,在1米多深的洪水中奋战近2个小时。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涉县7.19特大暴雨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2016-07-28 16:03:17

暴雨中,他们是受灾群众的主心骨;洪水中,他们铸成冲不垮的堤坝,在洪峰最高处和堤坝最险处树起一面面鲜艳的党旗,谱写了一曲曲抗洪救灾的壮丽凯歌。

抗洪抢险中,谁是最可爱的人

2016-07-28 15:23:55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如此凶险的洪魔,就是这么一群人,时刻冲锋在抗洪抢险最前线,留下珍贵而难得的一些画面。

永年抗洪抢险:风雨洪涝我们一起抵御

2016-07-28 10:55:02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爱的奉献从洪水爆发的那刻起已经彰显,暖心的故事一直在上演并持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