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灾后重建(组图)

2016-07-29 01: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凯
7月28日,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村民正在清理被洪水淹没院子里的淤泥和水毁道路。

邯郸涉县灾后重建

    7月28日,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村民正在清理被洪水淹没院子里的淤泥和水毁道路。7月19日,邯郸市涉县突降暴雨,境内的井店镇王金庄片区、张家庄片区、西达、合漳等遭受洪灾。洪灾发生后,涉县县委县政府迅速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生产自救工作,对水、电、路进行抢修。截至目前,全县所有受灾村的道路、电力、通讯已经全部抢通。 何晓芳 摄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巨鹿积极做好邢台开发区南市村对口帮扶点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21:41:41

巨鹿县领导奔赴邢台开发区王快镇南市村对口帮扶点现场指挥灾后重建,并积极组织巨鹿县各乡镇、各部门向受灾地区伸出援助之手。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部署洪涝重灾区灾后重建工作

2016-07-28 20:53:47

针对河北省部分地区因洪涝灾害受损严重的情况,近日,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作出灾后重建工作部署。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