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昆高速太原至石家庄方向抢通

2016-07-29 08:2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侯猛
通往井陉灾区的生命大通道抢通工作获重大进展。7月28日,从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获悉,京昆高速公路石太北线已抢通太原至石家庄方向。7月27日,笔者在京昆高速公路石太北线K306处看到,石家庄至太原方向的应急车道与相邻两条车道被冲塌,水毁路段长约260米。当日,该处塌方路段清淤工作已完成,钢筋混凝土挡墙完成了四分之一。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玉昭、张海洋 河北日报记者赵建)通往井陉灾区的生命大通道抢通工作获重大进展。7月28日,从省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获悉,京昆高速公路石太北线已抢通太原至石家庄方向。

    7月27日,笔者在京昆高速公路石太北线K306处看到,石家庄至太原方向的应急车道与相邻两条车道被冲塌,水毁路段长约260米。当日,该处塌方路段清淤工作已完成,钢筋混凝土挡墙完成了四分之一。

    京昆高速公路石太管理处相关负责人说,他们调集了800余名施工人员、300余台套大型设备,全力开展抢修工作,所有塌方路段清淤工作已完成,计划8月15日左右抢通石家庄至太原方向。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王大虎调度全市防汛抗洪工作时强调
切实做好客水过境时抗洪抢险准备工作

2016-07-28 15:52:43

王大虎强调,要继续加强雨情监测,加大对黄壁庄水库、岳城水库等上游水库来水情况预报预警,切实做好客水过境时各项抗洪抢险准备工作。

安平县全力以赴筑牢防汛抗洪“安全墙”

2016-07-28 15:34:01

自7月20日上游黄壁庄水库泄洪以来,安平县把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严密部署,明确责任,密切关注雨情、水情变化,制定完善的防汛方案和应急预案,备足防汛物资,加强抗洪抢险演练,24小时严密值守,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救灾这场硬仗。

邯郸市市长王会勇到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2016-07-28 14:38:18

7月27日,邯郸市长王会勇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经济技术开发区指导防汛排涝和抢险救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