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农信建立灾后信贷审批绿色通道

2016-07-29 08:5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孙明霞
面对严峻汛情灾情,河北农信迅速行动,进一步做好当前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工作。省农信社提出,把做好灾后重建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全省农信社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充分发挥农信社扎根农村、网点分布广泛的基础优势,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和支持所在乡镇的各项抗灾救灾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刘志勇)面对严峻汛情灾情,河北农信迅速行动,进一步做好当前灾后重建金融服务工作。

    省农信社提出,把做好灾后重建金融服务作为当前全省农信社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充分发挥农信社扎根农村、网点分布广泛的基础优势,主动配合当地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积极参与和支持所在乡镇的各项抗灾救灾工作。各地农信社机构负责人要深入一线了解灾情,根据受灾情况合理安排业务系统运行时间和值班守库人员,确保救灾款项尽快到达指定收款人账户。各信用社优先满足抗灾救灾和灾后重建的信贷资金需求,建立灾后信贷审批绿色通道。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国开行河北分行8亿元应急贷款助力石家庄抗洪救灾

2016-07-29 08:49:21

仅仅用了48小时,国家开发银行河北省分行就完成了8亿元应急贷款的评审承诺、合同签订等工作。目前,这笔应急贷款已交付石家庄市,用于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及救助,救灾物资购置调拨,因灾损毁基础设施的应急维护,全力为省会抗洪救灾提供资金保障。

石家庄市领导到赞皇县指导抗洪救灾工作

2016-07-29 08:40:45

7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志辉到赞皇县许亭乡指导抗洪救灾工作。杨志辉强调,受灾群众安置和灾后重建是当前最重要的任务。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关于抗洪救灾工作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加强领导、压实责任、做细工作,毫不松懈地抓好落实,坚决打赢这场抗洪救灾攻坚战。

武安抗洪救灾:“俺们重建家园的信心很大”

2016-07-29 08:29:22

“20日我们开始组织交通、电力、通讯、建设等部门人员连夜不间断对损毁设施进行紧张抢修,目前通往各行政村的道路、电力、通讯都已恢复。”

宁晋组建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

2016-07-28 21:45:21

面对严峻的抗洪形势,宁晋县组建了16支党员干部抗洪抢险突击队,分赴受灾严重的河渠镇、北河庄镇、耿庄桥镇、北鱼乡等地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