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地税加强水资源税核查

2016-07-29 09:1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常方圆

    晋州市地税局在水资源税管理工作中,加强与水利部门协作,对水资源税纳税人信息进行比对,逐户逐项目核实,摸清底数,全面了解纳税人取用水源类型、年取用水计划和近期取用水等相关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建立纳税人台账,对未确认的问题纳税人进行动态管理。截至7月21日,该局已核实388户纳税人,正常户366户,问题户22户,为水资源税的开征奠定了坚实基础。(纪彦君、梁洁)

相关新闻

精准对接有序推进 河北国地税实现44项合作办税全覆盖

2016-07-29 09:03:51

一年来,河北国地税全面落实深化征管体制改革和《合作规范》要求,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范围,基本实现了四大类44项规定合作事项的全覆盖,走出了一条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的合作便民之路。

桥东地税强化残保金征收工作链

2016-07-28 18:42:23

桥东区地税局在今年残保金征管新办法出台后,强化残保金征收工作的各个环节,使这项关系残疾人就业保障和社保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得到了有效地推动。

黄骅地税局牵手“互联网+”应对税收风险

2016-07-26 15:42:41

为扩大互联网信息利用,掌握获取涉税信息技术手段,黄骅市地税局邀请北京交通大学海滨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的老师及优秀学生共同交流研讨“互联网+”在征管中的具体应用,并建立定期交流机制,以便在风险应对过程中提供技术支持。

热门推荐